我家也有小一新生

2011100723:02


我家也有小一新生拖了一個多月才開始寫凱凱的小一生活

8月30~31二天是凱凱的小一新生訓練這二天8:00上學10:下課

期待上小一的凱凱上學的第一天好興奮喔~

興奮到5點50分就起床了媽咪叫他在睡一下凱凱說他已經睡飽了暈~



排隊要去參加小一新生的入學活動(這時媽咪比凱凱還要興奮涵涵以前都沒有)

大姐姐歡迎學弟妹幫他們戴上花圈

 

然後在走聰明門

聰明門上面掛著有""=""


""=""



 

最後還發了一帶小禮物裡面有文具用品和一本書




 

第一天短短的2小時就放學回家了

也因為早上太早起床回到家看電視看到睡著


8月31日(三)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這天凱凱說要跟姐姐一起去上學要媽咪不要去(吼這麼快就不媽咪囉!跟上幼稚園時一樣)

但是媽咪還是在後面跟著去了可是到了教室凱凱一樣一直叫媽咪回家(好失望喔~淚奔)


 

媽咪問凱凱比較喜歡幼稚園還是國小

凱凱的答案是國小



 

這位小女生是我們隔壁鄰居大凱凱8天

讀同一所幼稚園現在又讀同一班

這位小女生的姐姐小我家涵涵3個月~3、4年級時有同班現在5年級不同班了


 

凱凱的美語是用何嘉仁美語教材媽咪覺得不錯


 

9月7日(三)媽咪在家接到學校保健室打來的電話說凱凱在學校跌倒受傷了

媽咪聽到超級緊張ㄉ後來學校護士阿姨說傷口已經處理好了媽咪才放下一點心

下課接凱凱一看到凱凱媽咪差一點暈了

凱凱的傷口有幾個地方傷口還蠻深ㄉ在看看這傷口好常喔~

媽咪把紗布撕開看時凱凱一直喊痛~聽的媽咪好心疼唷~眼淚都快掉了下來

這個傷是凱凱班上一位女同學在旁嚇凱凱凱凱因為害怕跑了以後跌倒ㄉ

凱凱還說跌倒時哭著叫爸比、媽咪、姐姐媽咪聽了更是難過

洗澡時發現肚子上也有傷

9月13日(二)我家凱凱又跌倒了

前面的傷口在快要好隔不到一個禮拜又跌倒媽咪真的是……

這個傷是凱凱看到有人欺負班上的女同學他要追上去而跌倒


9月21日(三)是的我家凱凱又跌倒了還好這次只有一個個的擦傷


9月30日(五)上學滿1個月的凱凱又帶傷回家了媽咪已經哭不出來了

上學1個月每個星期都有一天跌倒帶傷回家除了第一次的傷後面的傷都是自己不小心

媽咪除了心疼也很生氣心疼是看見凱凱受傷的痛生氣是凱凱不注意而受傷

凱凱我看你以後都帶著護膝去上學好了

10月3日~7日凱凱這禮拜都沒有在跌倒了很棒沒有讓媽咪失望

因為凱凱知道他跌倒受傷媽咪會很難過

10月7日(五)凱凱今天學校要打流感疫苗~第一次沒有爸媽的陪伴去打針

早上一整天媽咪還在擔心凱凱會不會哭哭呢!

中午時間一到媽咪馬上去學校接凱凱

凱凱看見媽咪開心的說我打針沒有哭喔~

哇~我家凱凱好棒喔~^0^

凱凱前面的小女生跟媽咪說阿姨我打針有哭ㄝ好痛喔~

2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