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小人國(上)

2011021022:43

materialland_083.gif

100.02.03(四)

過年前凱凱就一直吵著要去小人國玩(電視廣告打的有夠兇的啦!)

凱凱:小人國的哆啦A夢樂園2/28要說再見了啦!我都還沒有去過ㄋㄟ

媽咪想了一下上次來是2008年3月也快3年沒有來小人國走走了

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五未滿6歲的小朋友免費剛好凱凱還未滿6歲^0^

媽咪對凱凱說如果好天氣我們就去玩要是下雨就不去囉!

結果大年初一出個大太陽凱凱開心的我可以去小人國玩了

到了小人國凱凱好開心喔!

但是為什麼凱凱拍照都嘟嘴呢!(是在跟土豆比誰的嘴嘟的比較翹嗎?

媽咪等一下在解釋凱凱為什麼不開心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


 

凱凱:我不開心我不想拍照


 

我們家的大小姐涵涵燙了頭髮感覺成熟好多


 

這是2008年3月的時候來的

這張照片是凱凱第2次來小人國玩時拍的

凱凱第一次來時才4個月大什麼也不能玩只能在媽咪的懷裡

 

 

今年2011年2月我家寶貝都長大了好多喔!



 

媽咪來解釋凱凱為什麼會不開心

我們正開心的看變臉秀時台上的人員會下來跟觀眾互動

我們站在最後面當然不可能有機會會選到我們啊!

有個女生看的很開心也笑的很開心…

突然對凱凱說弟弟好可惜唷!沒有選到你ㄝ

本來看的很開心的凱凱聽完那位小姐說的話就說不想看了還哭了起來

媽咪就先帶凱凱離開了


 

這也是之前來時拍的涵涵那時也有燙頭髮(第一次燙)

 

在看看今年拍的^0^





 

石門水庫


 

高速公路



 

火車站



 

凱凱拍照你在看哪裡啊!


 

我要撘飛機啦!爸比你有聽到嗎?


 

2歲6個月的凱凱

 

 

5歲5個月的凱凱











 

哇~哇~哇~好可愛唷!



 

來小人國會讓人一直拍~拍~拍~拍個不停

好可愛的哆啦A夢列車


 

在次來不知道還有沒有這怎麼可愛的列車


 

還有紅色的A夢列車ㄝ也照一張

接下來我們要去坐小火車去裡面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