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旅(上)

2009072022:15

7/18(六)

今天爸比要帶我們去宜蘭玩超開心的啦~

本來還以為去不成了因為前一天新聞才說有颱風要來

我們今天早上九點就從家裡出發要去冬山河親水公園

到了宜蘭後風好大喔~還下了一點小雨

媽咪我決定先不要去冬山河親水公園玩

我們先去玉兔鉛筆學校玩

因為之前看過好多媽咪們有介紹過這裡

 

 

因為我們沒有預約所以有一些遊戲就沒辦法參加了真可惜啊~

 

 

在這裡面還可以買到好多很可愛的鉛筆

寶貝們自己選一樣喜歡的東西爸比買給你們

這裡買的東西都還蠻便宜的

 

 

逛完玉兔鉛筆學校後我們就要去冬山河親水公園了

到了冬山河親水公園凱凱超開心的因為可以玩水

 

 

我們先到漫遊星河裡面玩

 

 

凱凱要玩水囉~

 

媽咪和爸比都好喜歡凱凱這張照片喔~


 

涵涵也玩的很高興喔~

不過媽咪我忘了帶防曬油我們一家4口都被曬傷了



因為涵涵一直攻擊凱凱的臉

凱凱一直叫我的眼睛啦~

爸比就幫凱凱帶上蛙鏡

因為帶不習慣凱凱要攻擊涵涵時還要把蛙鏡拿起來

 



涵涵和爸比已經玩瘋了



 

因為媽咪我沒有下水

爸比就叫兩個寶貝來攻擊媽咪



 

凱凱再做什麼呢!

先來試試水溫 哇!好冰唷~

屁屁也來冰一下吧!






這裡還有魚跟鴨鴨可以餵

媽咪帶了三阿姨買的魚飼料來

〝盧小小 〞的凱凱又在〝歡 〞了

媽咪很生氣就把魚飼料收起來了



 

因為凱凱一直〝歡 〞媽咪也不想理他

爸比就帶他們去另一邊玩水

我們玩到3點才離開

凱凱還不想走呢!

 



離開了親水公園我門來到了宜蘭酒廠



 

今天有8117人來這裡參觀了

這裡有賣好多宜蘭名產


 

我們還有吃芋頭冰好吃喔~

 

 

逛完宜蘭酒廠後我們就要找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了

我們今天要住的地方是新貴汽車旅館

 

這裡還有冷泉喔~

洗完澡後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早上9點寶貝們被媽咪叫起床

凱凱還沒睡飽呢!

寶貝們快點起床我們要去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