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美食

2008121209:45


 

前 天 12 月 10 日 是 我 們 家 小 公 主 的 生 日

媽 咪 約 了 姐 姐 的 乾 媽 一 起 去 大 江 購 物 中 心 吃 飯

姐 姐 下 課 後

媽 咪 就 帶 姐 姐 去 大 江 和 乾 媽 會 合

乾 媽 説 要 請 我 們 吃 飯

我 們 到 了 B1 看 到 一 間 里 拉 玫 瑰 焗 烤 工 房 的 餐 廳

感 覺 還 不 錯 就 決 定 這 家 了

媽 咪 點 的 是 奶 香 蟹 肉 蝦 卵 焗 尖 管 麵

乾 媽 點 的 是 茄 汁 海 鮮 義 大 利 墨 魚 麵

我 們 點 的 都 是 套 餐

套 餐 包 含:沙 拉、甜 點、飲 料

 

 

                                                 ~~  媽 咪 跟 姐 姐 合 照 ~~

                                                        《 姐 姐 生 日 快 樂 》


 

 

                                              ~~ 姐 姐 和 乾 媽 合 照 ~~



 

 

                                            ~~ 這 是 餐 廳 裡 的 聖 誕 樹 ~~




~~ 雞 肉 凱 薩 沙 拉 ~~

 

~~ 法 國 麵 包 配 上 鮪 魚 醬、濃 湯 ~~

 

   姐 姐 超 喜 歡 吃 法 國 麵 包 配 濃 湯

 

 

 

~~ 奶 香 蟹 肉 蝦 卵 焗 尖 管 麵 ~~

 

~~茄 汁 海 鮮 義 大 利 墨 魚 麵 ~~

 

~~ 德 式 巧 克 力 蛋 糕 ~~

 

~~ 日 式 抹 茶 奶 凍 ~~

 

~~ 熱 伯 爵 奶 茶 ~~

 

 

謝 謝 乾 媽 請 我 們 吃 飯

 

 

~~ ~~ ~~~~

這 是 乾 媽 送 的 鞋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