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神日式涮涮鍋

2010051816:13

99.05.15(六)

今天中午凱凱吵著爸比說想去吃涮涮鍋

這家鍋神日式涮涮鍋也是我們一家常常出沒的地方

我家爸比不太喜歡去吃到飽的火鍋店(可是媽咪我很喜歡ㄋㄟ

因為凱&涵寶貝去吃到飽的餐廳吃飯現在都要收費了

又吃不多少又要收費爸比覺得不划算

鍋神日式涮涮鍋供鍋消費酌收材料及清潔費,兒童身高未達100公分不另收費

凱&涵寶貝跟我們供鍋一人只收50元

這50元可以點火鍋料媽咪覺得還瞞划算的喔!



沾醬區



飲料、甜點、冰淇淋區



 

菜盤


 

低脂雞肉鍋250元

 

 

三鮮鍋(海鮮類任選三樣)320元

 

 

草蝦150元

因為凱&涵寶貝供鍋要在點100元的東西

爸比想凱凱愛吃蝦就點了這份草蝦

 

 

把材料放進鍋裡面


 

凱凱吃的好開心喔!


 

蝦媽媽帶著蝦寶寶

那蝦寶寶是三鮮鍋裡的蝦子

 

 

三鮮鍋裡的蚵仔好大一顆喔!

 

 

吃飽飯後的凱凱開心的比YA!

 

 

凱凱來吃涮涮鍋當然不能錯過冰淇淋囉!

 

 

在吃冰淇淋的凱凱不准媽咪拍照

凱凱:媽咪你不要照我啦!

媽咪:為什麼不能照

凱凱:你會給醫生看我吃冰淇淋的樣子

媽咪:不會啦!(因為凱凱有點感冒症狀)

 

 

涵涵感冒還沒好也偷偷的吃了一球冰

媽咪:涵涵我有證據了我要拿個醫生看

涵涵:媽咪是你說可以吃的ㄋㄟ

 

 

看爸比吃冰又跟爸比要了一支冰淇淋

 

 

今天吃了3支冰淇淋的凱凱超級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