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走走

2009092013:51

9/19(六)

 

下午我們要出門時爸比說要去先去找婆婆

要把大門的遙控器拿給婆婆不然等一下婆婆回來沒門進

婆婆去踩蓮藕剛好媽咪可以來個機會教育

因為寶貝們都看過蓮花可是沒有看過長在土裡的蓮藕

凱凱看到婆婆就一直阿嬤、阿嬤的叫

說到這個凱凱讀了書後變的比較有禮貌了

以前阿嬤跟他說話心情好就會回個2句

心情不好時連理都不裡真是個壞小孩

現在不一樣囉~是個乖寳寳囉~

早上看到阿嬤會說阿嬤早

要上學時會說阿嬤我要上學了

回到家會說阿嬤我回來了

凱凱現在讀了書長大了要更懂事喔~

 

 

我們家的大小姐上禮拜五下課回來發燒了

媽咪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量體溫38度

醫生先幫涵涵做H1N1的篩檢

在等報告時媽咪的心臟跳好快喔~

坐在那裡根本坐不住好想椅子有針一樣

報告出來好險一切正常媽咪才放心

涵涵燒燒退退2天才完全退燒

 

凱凱:媽咪我開車車載妳出去玩

吼!凱凱你無照駕駛喔~ 

 

媽咪跟爸比最愛的2個寶貝

 

 

媽咪:凱凱你擺一個帥帥的姿勢給媽咪拍照

凱凱:媽咪這樣有帥嗎?

媽咪:有~有~有很帥



 

把遙控器拿給婆婆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我們要去寵物水族館買布丁鼠的東西



 

寶貝們最愛來這裡了

去不了動物園來這裡也不錯喔~

凱凱在這看小兔子看了好久說小兔子好可愛

看到小丑魚開心的說媽咪你看有尼莫ㄝ

尼莫是〝海底總動員 〞裡的一隻小丑魚超可愛的

 



 

寵物館裡有好多小動物喔~

還看到店員把蛇放在身上

凱凱看傻了媽咪問凱凱要不要也放在身上

凱凱馬上說我不要我會怕

要買的東西都買好了

逛完了寵物水族館我們要去大賣場補貨了

 

在大賣場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凱凱的頭被媽咪我刮傷了

媽咪我不是故意的啦~

凱凱在賣場裡跟媽咪玩

玩的太高興媽咪跟凱凱說不要玩了回家在玩

凱凱已經玩開了才不聽妳說的話

後來凱凱就一直黏著媽咪一直黏一直黏

媽咪就把凱凱的頭推開凱凱又來

在推又來推又來的時候悲劇發生了

凱凱的頭被媽咪給刮傷了凱凱媽咪不是故意的啦~

也因為這樣媽咪被爸比唸了一下